云笙云

文笔不强,不喜欢绕路

私设走这 

 纤云是有点清冷在身上比较是胎穿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望谅解

————————————————

  东方家一处安静的宅子里那东方家主守一位黑发美人的床前  “真像,真的是太像了”东方家主心道。

        “唔”床上的黑发美人睁眼一看并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地方“好软的床啊,好大的房间,好大一只绿毛…等等,绿毛?”李纤云心道。

      “仙,仙人哥哥?”李纤云迅速起身说道,脸上充满了尴尬。

       “呦,醒了美人”东方芜穹盯着李纤云的眼睛“既然醒了就先把早饭吃了,吃完随我去测血脉”和血缘。说着就把桌子上的皮蛋瘦肉粥端到了李纤云前面。

       “啊?仙人哥哥,我说了我不是…唔”还没说完就被东方芜穹喂了口粥,“皮蛋瘦肉粥?好好吃啊”已经好久没吃到了,不过这粥的味道好熟悉啊。

       听到李纤云这么说便温文尔雅的说道“喜欢便多吃些,吃饱了也好有力气和我去测血脉”

       “哦”既然说不动那只能找机会逃跑了,不过这皮蛋瘦肉粥是真的好好喝啊。

          李纤云吃完饭时已经接近晌午了,因为时间很赶也尚未修炼,所以东方芜穹抱着李纤云御剑去了验脉阁。

     “家主大人这就是要验血脉的孩子?要这大阵仗?”六位长老在验脉阁内都很疑惑是个什么样的孩子要惊动他们。

    “各位长老,请看这孩子的眼睛, 若真是东方家的血脉那必定是本家的孩子其次就是这孩子这张脸长老们觉不觉得像一个人呢”

    “家主大人这么一说倒是像东方祁,但是东方祁在50年前就已经失踪了,如若这真的是东方祁的孩子未免也太小了点难怪家主大人要费这大阵仗”

      “既然如此,那便开始吧”说着把李纤云放在符镇中间“在这站着不许乱动”

     “他们认识我母亲,50年前又是怎么回事这串联了什么”李纤云心道,也听到东方芜穹说的话站在法阵中没有乱动。

      “给这孩子验血脉的同时也给验个血缘吧,这是之前小祁的东西”说着拿出了一个被注入灵力的荷包。

     家主大人的意思六位长老自然不敢怠慢,随着阵法的启动,阵法中孩童也随着飘了起来,法阵随着绿色变成红色最后变成金色,阵法慢慢消失,空中的小孩也在慢慢降落。

   “家主大人,此人确实为东方家的后羿应改性为东方,也确实为东方祁小姐的血脉”

     刚刚落地的李纤云头有些晕晕的,似乎是法阵副作用“他们在说什么”李纤云心道。

      “…好,我知道了,多谢慕长老,此人我就先带回去了,改姓之事我自会处理”说着就带着李纤云回到宅子里。

    “你叫什么”忘了,还不知道他名字。

      “李纤云,仙人哥哥呢”

       “李纤云啊,是个好名字呢,在下叫东方芜穹…纤云你母亲是不是叫东方祁”东方芜穹带着忧伤的神情

      他知道母亲的名字,我说出来我会不会也会死,不过这个眼神,或许又会和母亲有关联“……是,仙人哥哥你知道我母亲?”

     何止是知道啊“纤云,你不应该叫我仙人哥哥应该叫我舅舅,你母亲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舅 舅”母亲和他是一家人,不可能命人把母亲杀掉,村长伯伯也不可能骗我“呵,你若真的是我舅舅,我母亲的兄长,那我母亲又怎么可能死在你族人的手下”李纤云失神的说道。

     “什么?我的族人,纤云此事我绝不知情,我不可能派人杀掉我的亲妹妹,相信我,我一定会把杀掉我妹妹你母亲的人给揪出来”

     “你让我如何相信你,失散多年?50多年找不到一个人,东方家主还真是厉害”语气中带着嘲讽。

     “……抱歉”自己确实不知道改怎么回答,或许是自己真的比较无能,连自己的亲妹妹都找不到,也没保住大师兄和师妹。

       “你出去,我想静静”东方芜穹听到李纤云这么说默默的走了出去,他知道李纤云暂时还不能接受自己也没级这说改姓的事情

评论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