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笙云

文笔不强,不喜欢绕路

  私设走这 

 纤云是有点清冷在身上比较是胎穿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望谅解

————————————————

    “贾欲,去查…查50年前东方祁失踪之后的所有事情,一定要严查”虽说已经过去50多年,查出来也一定会有遗落,不过多半还是能查出个大概。

     “可是,家主大人50年前多半是查不到多少,晚辈尽量查出有用线索”说完便离开了。

      东方芜穹回头看了看,些许是有些不放心,设了个保护罩便去炼丹房炼药了,东方芜穹知道李纤云现在不太能接受他也没打算强行让他接受自己。

      房内的李纤云还做在床上,自己风餐露宿没哭,吃了上顿没下顿没哭,流浪时被欺负了没哭,没钱找不到工作时没困,唯独东方祁死的那天和现在哭的倒是狼狈。

     傍晚时东方芜穹又来了,看到坐在院子里看风景的李纤云心里顿时放下了不少。

    “纤云?好点了吗?”

     李纤云抬头一看是东方芜穹开口道“是舅舅啊,我好多了不用担心”说完还笑了一下来证明自己已经没事了。

     “你叫我舅舅?纤云这是接受我了”东方芜穹说着走到李纤云旁边做了下来。

      “嗯,我母亲再怎么说也是你亲妹妹,如果我不接受那我就真的没有亲人了”

      “纤云,舅舅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东方芜穹想了想还是开口道“纤云啊,你母亲是东方家的人我也是,你自然也是,想要改名为东方吗?”就算不愿意也罢,舅舅也会保你周全。

       “好,听舅舅的”自小与母亲相依为命,也没见过名义上的父亲,改就改吧,也是母亲的姓。

     “好,那纤云根舅舅一起去上族谱好不好”

      “好”

       虽说东方祁失踪多年,现已不在,但族谱上还有有名字的,自然还是记在了东方祁名下。

      “舅舅这就算是登记完了吗?”李纤云比较蒙,验个血脉和血缘那么大的阵仗,咋上个族谱这么重要的事情这么简单呢。

       “没错,以后你就叫东方纤云了,知道吗。诶呀这个时候了,纤云饿了吧,走我们去吃晚饭”东方芜穹早早就吩咐了厨房多做些菜和肉,因为纤云真的是太瘦了,也很轻得补补。

   东方纤云点了点头,等到了房间看到一桌子人肉眼睛都亮了“(⊙o⊙)哇,好多肉啊”穿越到现在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肉。

    “是啊,都是给纤云准备的呢”

      东方芜穹在旁边看着东方纤云吃,感觉没吃多少就不吃了“再吃点,你都没吃几口,是不和胃口吗?”

       “没有的,都很好吃,就是食量比较少”母亲在的时候因为没钱吃的都是青菜或者馒头,很少吃到肉但也没饿过肚子,流浪的时候也不是经常吃东西也就渐渐习惯了。

    “啧,纤云啊,你太瘦了,不多吃点补补怎么行呢”东方芜穹也考虑到东方纤云流浪的几年可能都吃不饱饭一开始吃这么多可能一开始会不习惯“罢了,下次不可以这样了,慢慢来以后一天多吃一点直到恢复到正常饭量知道了吗”

       “唔,知道了”

       “这几天你母亲的那个宅子在修整,修整完事之后纤云想搬过去住就过去,若是不愿意就住在这里”

     “毕竟是母亲小时候住过的地方,也是母亲小时候的回忆,纤云自然愿意过去住”

    “好,依纤云的话,过几天就可以住了,时候也不早了,纤云早点休息”

      “好”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